创新创业学院

创新创业基础教研室


 、

        金宝壮:副教授(大学生就业指导方向),国际职业导师,创业指导师(二级),研究方向:大学生就业指导、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公开发表省级以上论文10余篇,主持和主要参加省部级课题9项,主编和参编教材5部,累计撰写字数超过63万字。

     本人多次参加辽宁省教育厅组织的大学生就业指导相关课程及大学生创新创新创业相关课程任教教师的培训,并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2016年本人做为指导教师指导2014级播音主持专业学生张缘创业项目“风雅颂少儿国学馆”。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到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17年指导学生获得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一等奖。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相信在大连艺术学院“三个一切”的办学理念指引下结合自身的不断努力,定会在我为之热爱的教育领域取得更大的进步。

      2018年12月到创新创业学院任教,讲授大学生就业指导、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等相关课程。


  

    白樱,创新创业学院专任教师,副教授,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硕士学历,现从事创新创业教学工作,主要研究领域创新创业教育、企业财务管理等,发表论文多篇,主持参与省级课题研究多项,主持参与课程教学改革多项,参与编撰多部教材,曾多次指导学生参加辽宁省教育厅职业技能大赛并获奖、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奖。

 



      牟燕妮 ,创新创业学院专任教师,副教授,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硕士学历,现从事创新创业教学工作,主要研究领域创新创业教育、企业管理等,发表论文多篇,主持参与省级课题研究多项,主持参与课程教学改革多项,参与编撰多部教材,曾多次指导学生参加辽宁省教育厅职业技能大赛并获奖、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奖。


 

 1deef30066e01b859324a9e379ef230.jpg

     戚雪娟

       

       戚雪娟,女,1978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副教授,国家创业二级咨询师。主要研究方向为汉语言文学、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创新创业教育。 2002年7月毕业于长春师范大学,同年8月到大连艺术学院任教。曾讲授大学语文、应用文写作、外国文学赏析,2007年开始担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就业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等课程教学。在《黑龙江科技信息》、《新课程》、《教育教学论坛》等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主持并完成省市级科研课题4项、教改1项,参与完成12项,如大连市社科课题《大连民办高校解决大学生就业对策研究》、十二五”高等教育科研课题《民办高校师资队伍建设研究》、辽宁省教改课题《服务于大学生成功就业的“就业指导课程体系”构建研究》。出版教材2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和《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2018年将出版专著《“互联网+”背景下大学生创新创业研究》。2018年10月参加“全国高教学会”的“精彩一课” 比赛,获比赛一等奖。先后被学院多次授予“优秀教师”称号,2015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是学院梯队人才建设骨干教师。